Study hard

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
٩(*^◒^*)۶考的全会
ᕙ(๑^o^๑)ᕗ 蒙的全对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杂食动物但是逆我cp
达咩!

推荐

大家好!晚上睡不下的我来推荐一下完结小说啦!ps,都是冷门有非常重的个人爱好在里面!

观前提醒:

甜文选手  完结文章  个人爱好占很大比例

绝对不ky!!!谢谢!!!!


首先是入坑后的第一部


读后感:

这本小说真的搞笑!里面的攻(霁)虽然有钱但是脑回路真的清奇!还有受(陆)真的是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深印象!总的来讲是本优秀的爆笑漫画,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hhh


第二本


读后感:

个人的xp就是爽哈哈,所以一般都会找到学神×学神一类的校园文hhh。这本的话是真真正正的小甜文了,篇幅不长但是缺甜的发自内心!甜度爆表!


第三本
读后感:

这本并不算冷门,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看的那种。主角两人真的是双商都高!我就喜欢看聪明人谈恋爱。

ps最后作者还有免费番外在专栏哦!

第四本


读后感:这本小说我也非常喜欢!邵爹完全长在我的点上!!!顾爹也是苏苏苏!试问谁不喜欢帅哥和帅哥谈恋爱?这本小说是非传统意义上的探案+娱乐圈文了!但我就真的很喜欢!


第五本


读后感:

这本小说不算出名,收藏虽然没有破万,但是!为什么呢?我就是喜欢!少女攻的大狗狗谁不可以?!反正我冲了!是重回巅峰的故事,但是重心并不在比赛吧(个人觉得),重感情!但我是甜文选手!冲!放心冲!

第六本


读后感:

这本戳中我的是故事情节和人设!即使是群体出道但是重心依然在主角身上!因为是很久之前看的,我当初觉得感情戏衔接的并不出彩但也中规中矩了!我觉得作为甜文人设成功就已经成功一半了!hhh而且每个人都很好哦!情节也不错!





总结:

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